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沈剑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2021年10月28日15:47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党代会融媒体访谈 | 沈剑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过去五年是江宁发展最快、最好的五年。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500亿元,工业经济规模迈上3000亿元台阶,连续三年获评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区,江宁开发区连续五年位列国家级经开区前十强……10月27日,我们邀请到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南京市副市长、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做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访谈直播间。

“围绕南京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目标,江宁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就是我们在典范中间要先行。”沈剑荣说,创新和开放一直是江宁的特色,江宁拥有紫金山科技城和麒麟科技城,结合江宁制造业的特点,将打造成为长三角的制造业中心。

一起来听听江宁未来的发展蓝图。

南报融媒体记者 杜莹 蒋琰/文 严星宇 甘欣宇/视频 孙中元/照片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