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发布9月空气质量排名 江宁溧水等优良天数比率相对较差

2021年11月03日07:41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发布9月空气质量排名

本报讯 (记者 许海燕) 11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54个县(市、区)9月空气质量排名。

54个县(市、区)中,PM2.5浓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如东(启东、射阳、大丰并列)、滨海、海门(盐都、阜宁、建湖、东台并列)。PM2.5浓度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高淳、丰县、宜兴(金坛、丹阳、句容、泗阳并列)、溧水(洪泽并列)、江阴(沛县、睢宁、邳州、溧阳、仪征、江都、扬中、泰兴、泗洪并列)。

PM2.5浓度改善幅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沛县、射阳、沭阳、灌南、大丰、新沂、东海、东台、丰县、睢宁。PM2.5浓度改善幅度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高淳、溧水、宜兴、吴江、金坛(泗阳并列)、洪泽、江都、盱眙、太仓(丹阳、句容并列)。

优良天数比率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新沂(东海、灌云、灌南、涟水、阜宁、建湖并列)、盐都(响水、滨海、射阳、沭阳并列)。优良天数比率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江宁、溧水、宜兴、金坛(吴江、扬中并列)、仪征(丹阳、句容并列)、溧阳。

优良天数比率改善幅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滨海、灌南(涟水、阜宁并列)、盐都(响水并列)、射阳(建湖、大丰并列)、海门(灌云、洪泽、兴化、沭阳并列)。优良天数比率改善幅度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江宁、溧水、宜兴、溧阳、金坛(常熟、吴江、仪征、扬中并列)、高淳(如东、通州、丹阳、句容并列)。

省生态环境厅将结合排名情况,进一步加大对上述排名靠后县(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查力度,确保全省大气环境质量稳定、持续改善。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