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泗阳一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 车主正确戴头盔“死里逃生”

2021年11月11日11: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泗阳: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 车主正确戴头盔“死里逃生”

佩戴安全头盔,对于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来说,是不容忽视的“头等大事”,关键时刻能保护大家的人身安全。近日在宿迁泗阳,一辆电动自行车与大货车相撞,驾驶人被大货车卷入车底并拖行,所幸他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身体并无大碍。

因为电动自行车处于货车司机的视线盲区,货车驾驶员并没有发现电动自行车,撞击以后电动车主被拖行了150米远左右。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因为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脚背被轻微擦伤。

警方现场勘察的时候,发现电动车驾驶员头盔磨损比较严重。如果当时驾驶员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民警认定,本起事故是由于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导致的,所以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负主要责任,大货车驾驶员疏于观察,负次要责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伟康、董伟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