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近期天气关键词:“晴”+“燥”

2021年11月12日08:0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天气关键词:“晴”+“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天气开始了“复制粘贴”模式,气温一路“噌噌噌”的上扬了。未来三天全省晴好天气持续,气温变化平稳。这个周末南京等地的最高气温达到18℃到19℃,但是早晚气温依旧低迷,最低仍在5℃附近,昼夜温差大,需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冷空气过境后,把深秋里的大蓝天还给了我们。又到了穿衣凌乱的季节,像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已经到了17℃到18℃,但是清晨的最低气温普遍仅有4℃到5℃。未来天气关键词仍是“晴”和“燥”,请大家注意用火安全,也需注意补充水分!

近期江苏天气变化不大,最低气温:淮北地区0~3℃,其它地区4~7℃,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5~16℃,其它地区17~18℃,沿江及以北地区有霜或霜冻。

根据江苏省气候中心分析,近1个月以来(2021年10月11日-11月10日),平均气温淮北地区13.6℃,江淮之间15.0℃,苏南地区16.0℃;与常年同期相比,淮北地区偏低0.7℃,江淮之间偏低0.5℃,苏南地区偏低0.3℃。

预计今年11月21日-12月10日,全省大部地区的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0~1℃,其中苏南部分地区偏高0~1℃。极端最低气温淮北地区-7~-4℃,其他地区-4~-1℃。全省范围内有3次降温过程,发生时段为:11月下旬中前期、11月下旬后期和12月上旬中期。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5℃到17℃;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5℃到18℃;后天晴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6℃到19℃。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