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新增4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21年11月17日15:29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新增4家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本报讯 (记者刘璐)近日,工信部对拟认定的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拟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予以公示。记者15日从市工信局获悉,南通有4家企业入选新增的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另有4家企业通过复核。

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包括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旨在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全球市场、技术等方面领先的单项冠军地位,提升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要求企业必须达到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等标准。

此次公示的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包含118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41个单项冠军产品,江苏省共有34家企业榜上有名。我市的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主营产品为电梯感应式一体化人机交互装备;通光集团有限公司的应力转移型特强钢芯软铝型线绞线、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的叉车门架滚动轴承、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入选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中,共有65家单项冠军企业、62个单项冠军产品。我市的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4家位列其中。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