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启东回应3名学生坠楼事件:排除他人所为

2021年11月17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1月17日电 (记者王继亮)17日晚间,针对江苏启东3名小学生坠楼事件,人民网记者从启东市宣传部门获悉,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排除他人所为,没有教师体罚、校园欺凌等现象,没有发现和网络传闻的游戏有关。

据当地调查组发布的情况说明显示,三位学生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正在继续接受治疗;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排除他人所为,没有教师体罚、校园欺凌等现象,没有发现和网络传闻的游戏有关;事情不幸发生后,心理专家及时对相关师生进行了心理辅导,目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据此前报道,11月15日下午4时57分左右,启东市一小学发生3名学生坠楼事件。学校第一时间拨打120送医救治。目前,3名学生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