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2月3日起徐州这些地点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12月02日15:2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12月3日起 江苏徐州这些地点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经江苏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自12月3日零时起,徐州调整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措施:

1、徐州市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入口不再查验离徐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继续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2、撤销徐州市高速公路入口以及省市界等离徐通道查验点;徐州市临时关闭的高速入口全部正常开放。

3、恢复省市际班车客运、省市际包车客运、省际毗邻公交正常运营;取消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不得出徐载客营运的限制。

4、各类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继续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验码、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吴睿)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