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车主路遇自己被偷电动车 和民警守株待兔抓到贼

2021年12月09日07: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车主路遇自己被偷电动车 和民警守株待兔抓到贼

因为一时大意忘记拔电动车钥匙,导致电动车被盗。南京市民柳先生觉得找回来的希望不大就没有报警。可在12月1日晚,柳先生竟然在某商场楼下发现了自己一个月前被盗的电动车,便赶忙报了警。

“肯定是有人骑过来的 ,车丢了大概有三个星期了,在自己小区里充电 ,然后我老公忘了拔钥匙,就被人骑走了。然后我们到这来,正好接小孩下课,结果发现这个车停在这。”柳先生说。

民警随即和报警人一起原地蹲守。大约半小时后一名中年男子来到被盗电动车边,发动了车辆。民警随即将男子当场控制。

男子姓刘,平时住在镇江,这次来南京是应了朋友仇女士的邀请。这辆被盗的电动车也是仇女士给他骑的。根据相关线索,民警很快在仇某家中将她抓获。

“我那个电动车不知道给谁骑走了。”经审讯,仇某交代,案发当天她发现被盗电动车上插着钥匙,便将车骑走。

12月6日晚,经过相关鉴定后,民警将电动车发还给了受害人柳先生。

警方表示:这个案件侦破条件很好,监控都有,如果早点报警,车子早就找回来了。呼吁广大市民在车子及东西被盗后及时报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路皓、朱思远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