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无锡滨湖推出“超级周末”旅游产品促销活动

2021年12月11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临近年末,无锡市滨湖区文体旅游局将携手“去哪儿”APP开展文化旅游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满足滨湖区以及周边人群的周末出行需要,促进滨湖区“周末经济”和旅游经济持续发展。

  据悉,此次滨湖智慧旅游多元营销季活动举办时间为2021年12月10号至2022年2月6号,期间将推出8期“超级周末”文旅产品超低价活动,通过整合区域内酒店、门票、一日游等适合周末出行的核心产品,结合“去哪儿”平台的限时秒杀、代金券限时抢等玩法,促进流量转化和旅游消费。据了解,第1期滨湖区文体旅游局“超级周末”旅游产品促销活动将在2021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准时开始,届时将限量发送无锡君来湖滨酒店、无锡鲁能万豪酒店、三国水浒城、灵山胜境等地超值代金券。

  

   图为无锡滨湖热门景点。滨湖区文体旅游局供图

   从城市的天际线到湖岸的多色彩,滨湖区拥有优越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人文底蕴。2020年,滨湖区获评江苏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滨湖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周末游、周边游和自驾游等已经成为了居民出游的主要方式,而“周末经济”也逐渐演变成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生经济力量。滨湖区将洞察旅游出行方式新趋势,紧紧把握“周末经济”这股经济新动力,通过“超级周末”这样的活动,以惠民利民为原则,优惠补贴为手段,更好地满足游客的需要,同时为滨湖区的旅游消费注入新活力。(柏文良)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