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 江苏银行推出限时免费打车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8: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生活方式随之快速变化,“如何让长辈们享受数字时代智慧养老的红利”“怎样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父亲节来临之际,江苏银行推出“感恩父爱,幸福出行”免费打车公益活动,让长辈们“一个电话”完成一键呼叫,轻松打车、幸福出行!

据了解,“感恩父爱,幸福出行”免费打车公益活动将于父亲节当天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以及江苏省内13个地市同时启动。6月20日9点至18点,该行50周岁及以上客户均可通过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活动页面,一键呼叫助老热线,享受同城免费打车服务。届时,江苏银行各分行也将联合社会组织、机构和周边社区,适时开展专项教育培训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智能设备操作指导教学等公益服务。

为切实解决长者客群使用手机银行APP时遇到的难题,江苏银行正在开发“幸福版”手机银行,开通95319客服尊老热线,并为长者客户提供了“一键呼叫人工客服热线”功能,跨过语音导航和按键选择等操作环节,助力客户随时随地享受贵宾尊老体验。未来,该行还将在“重阳节”“感恩节”等尊老节日举办更多公益活动,继续发挥品牌力量,全方位助推金融助老政策的实施,不断提升老年客群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积极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围绕“银发乐享”服务理念,多维度多层次发挥好“融享幸福”品牌力量,真正助力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