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创新周进入倒计时 雨花台区将推出16场活动

2021年06月03日14: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今年6月21日,2021南京创新周启幕,雨花台区将着力聚焦“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在嘉宾邀请、主题活动、创新名城展示和全民感知创新等方面全面升级。

早在5月24日,雨花台区集成电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云密城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实践者,推出了《关于促进集成电路重点领域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胜科纳米、安思疆、芯云电子等重大项目现场完成签约。集成电路产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雨花台高新区3100余家涉软企业、30.5万涉软人才的产业集聚优势,整合谷内龙头企业资源,着力强化一体化协同发展体系,激发产业创新、实现信息共享、推动合作交流、加强政企互动,为全区创新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头阵。

雨花台区提出,2021南京创新周将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面向新时代,联通海内外,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和产业质效提升,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实效的创新周。

据了解,本次南京创新周期间,雨花台区将推出16场活动,包括中俄(南京)数字经济创新合作论坛、“中华门创将”总决赛活动、NJSD2021第七届全球软件大会3场主题活动,华为生态伙伴走进雨花、AI+医疗健康沙龙、“i创杯”行业赛专场活动、2021年中国(南京)软件谷集成电路产业(上海)招商推介会、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梅清苑社区首届科普节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

此外,雨花台区还推出“数字雨花,感知WE来”线下主题展厅,全方位展现该区产业发展情况。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创新周,该区还将设置11个全民感知创新体验区和创新打卡点。(喻华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