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盐城盐都新增两家省级数字商务企业

2021年12月03日16:09 | 来源:ydrb.yunpaper.cn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新增两家省级数字商务企业

本报讯(记者 宗国峰 仇玉存)日前,省商务厅公布第二批省级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我区共有省级数字商务企业3家,全市共4家。

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专业从事宠物用品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宠物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该公司扩大对外贸易,拓宽营销思路,加快电商平台建设,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去年进出口额达1.3亿美元,同比增长约30%。

江苏康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医疗器械、卫生防护用品的规模企业,是中国电商医疗行业副会长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专注于制氧机系列产品的销售,与多家上市企业和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省商务厅开展2021年省级数字商务企业确认工作,旨在推进我省数字商务创新发展,加快数据赋能,鼓励和引导商务领域相关企业积极应用数字技术创新突破,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商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积极推动新零售等新业态发展。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