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一居民腌的香肠全被偷吃 小偷是只宠物犬

2021年12月17日07:44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腌的香肠全被偷吃 小偷竟然是它!

家住南京建邺区的王女士,挺郁闷了。家里腌制了些香肠,自己还没吃上一口呢,就全被偷吃了。这个小偷她还拿它没办法,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她报了警。今天(12月16日)上午,南京建邺警方通报了这起特别的“盗窃案”。

王女士家住在一楼,最近花170元腌制了一些香肠挂在阳台上。12月6号,她回家时发现香肠居然都不见了,低头一看,一只阿拉斯加大型犬正在阳台门口啃最后一点香肠。王女士哭笑不得,也不知道狗狗是谁家的,便报了警。

这只阿拉斯加犬倒是吃得舒坦了,继续悠闲散步。此时,犬的主人匆匆赶了过来,牵起了犬绳。

犬的主人姓李,在民警的协调下,李女士赔偿王女士香肠的费用170元。不过,赔偿完处理并没有结束。

经查,李女士没有办理犬证,出门也没有拴犬绳。民警责令李女士去办理犬证。对其不牵犬绳的行为罚款50元。

警方提醒市民们,冬季晾晒腊肉香肠,要注意防盗。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李时)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