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连续盗窃4家咸肉香肠:想备些年货

2021年02月20日14:3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男子连续盗窃4家咸肉香肠:想备些年货,但是自己手头拮据

这过年的时候,很多人家都喜欢腌一些香肠、咸肉之类的,一来当做年货,二来平时炒菜做饭,也非常好吃。不过,有人却打起了晾晒在外的咸货的主意,趁人不备频频伸出贼手。

近日,南京江宁岔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晾晒在家门口的咸肉和香肠被人偷走了。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岔路派出所民警蔡桂发介绍案情,通过侦查发现,现场同时出现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嫌疑男子,民警判断该男子有可能还会伺机作案。

根据相关线索,民警蹲点守候,嫌疑男子再次作案时被当场抓获。据嫌疑人交代,因为快过年了自己手头拮据家中也没什么年货,便打起了别人晾晒的咸货的主意,连续作案3起。

因为居民晾晒咸货肯定是要找有阳光的地方,而且视野比较开阔,所以多数被盗居民晾晒的咸货都是晒在一楼平台处,或者路边的架子上。

经调查,嫌疑人朱某共作案四起,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路皓 庞雪青 胡超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