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25日08: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市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扛起新使命 当好排头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南京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作专题宣讲。

韩立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南京发展和工作实际,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她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要求在江苏实践的具体化,深刻理解“强富美高”总目标与“三大光荣使命”的逻辑关系,深刻理解“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未来五年发展的实干路径,深刻理解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要进一步找准中央和省委精神与南京实际的结合点,更加自觉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奋力当好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主持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前,韩立明深入基层,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康健 南京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