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5日07:3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12月23日至2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代表民建江苏省九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洪慧民说,一年来,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将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有机结合,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大力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有效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