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1年08月30日07:2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8月29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作情况通报。

杨岳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的头等大事。要用光荣使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引导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级组织、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深刻理解“四个历史性转变”的时代标识,深刻理解“六个率先走在前列”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巩固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完成新的光荣使命上来。要用率先标准推动实践、提升效能,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在厚植统战资源优势上做文章,在坚持守正创新上取得新成效。要用责任担当破解难题、谋划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驰而不息抓好自身建设,强化阵地载体建设,讲好江苏多党合作生动故事。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胡刚、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许仲梓以及薛国安、倪海清先后发言。大家对中共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取得的丰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为江苏多党合作事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上取得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会议的党外人士还有吴胜兴、常本春、朱毅民、吴建坤、米其智、蒯建华、周洁等。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