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走访调研亨通集团

2022年01月03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曹路宝在亨通集团现场调研。亨通集团供图

1月1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走访调研亨通集团,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陪同调研。曹路宝指出,民营经济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鼓励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必须要做好的事情。

曹路宝来到亨通集团光纤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实地察看了光纤材料智能工厂生产、研发及在全球行业的竞争力情况。崔根良说,亨通通信产业能在全球光通信领域形成今天的竞争力,主要靠亨通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始终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最新发展趋势,长期致力于光纤通信、海洋通信等领域关键技术和产业链供应链的自主可控,攻坚克难、持续创新,成为高科技国际化企业、跻身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

曹路宝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参与国际竞争。希望亨通集团发挥“敢闯敢拼”的精神,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着力解决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卡脖子”问题,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市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集群。

崔根良表示,亨通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吴江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扎根苏州、扎根吴江,这是亨通能走出去、走得远、走得好的坚强后盾和底气。亨通将坚定产业报国、科技自强的信心,聚集全球光纤通信全价值产业链关键核心领域,抢占科技制高点、抢抓发展主航道、争当行业领跑者,助力苏州产业创新集群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苏州“强富美高”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市领导王飏、潘国强,吴江区领导李铭、王国荣等陪同调研。(亨轩)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