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溧宁高速江苏段提前交工验收 全长23.724公里

2022年01月09日07:4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溧宁高速江苏段提前交工验收

  本报讯 (记者 梅剑飞) 1月8日,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提前完成建设任务,通过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交工验收。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北接扬溧高速,向南顺接溧高高速和溧宁高速安徽段。项目起自新昌枢纽,途经溧阳市南渡镇、天目湖镇、社渚镇,止于安徽省界,全长23.724公里。项目计划2022年底全部建成,届时江苏将新增一条对接安徽的出省通道。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溧宁高速项目办主任俞科峰介绍,在建的溧宁高速公路与已建成的扬溧、宁杭、溧高高速公路相接,提前建成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有利于促进已建成的溧高高速全面融入高速路网,对进一步拉近苏南地区与皖南地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