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天加捐赠10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2022年01月10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天加捐赠西安防疫物资发车。李雪莹摄

天加捐赠西安防疫物资卸货。李雪莹摄

近日,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加)向西安紧急捐赠100万元的抗疫物资,用于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民族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1月8日下午,这批防疫物资和抗疫生活用品已紧急发车运往西安当地,该批抗疫物资主要包括200箱家旅消毒湿巾、200箱医用酒精湿巾、150箱酒精消毒片,500箱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多个品类。1月10日早8点,该批防疫物资已顺利抵达西安。

据介绍,天加的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早在2020年,武汉暴发新冠疫情之际,天加也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的医用核心区域(手术室、ICU病房、负压实验室等)设备。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从方案设计到建设的任务,成为武汉抗疫背后坚实的力量。河南遭遇洪灾期间,天加也率先行动,紧急捐赠消杀物资,帮助灾区共渡难关。同时天加还支援意大利、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的抗疫工作,仅用5天时间就为乌兹别克斯坦完成中亚最大方舱医院核心区域的建设。(刘引 李雪莹)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