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宣讲团赴省内各系统集中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年01月16日08:0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升自信自觉 强化责任担当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近期赴省内各地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全面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1月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以《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使命 彰显新担当 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向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李侃桢系统阐述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一张蓝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过去五年的“一份厚实成绩单”、“五个坚持”重要经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逻辑关系和内涵要义。他强调,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年度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为“168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联系起来,紧紧围绕三大光荣使命和省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党建联盟实际,带来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辅导授课。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在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提升了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目标任务中强化了责任担当。(沈佳暄 袁媛 吴雨阳)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