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如皋19天内两公司A股上市

2022年01月28日07:3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如皋19天两公司A股上市

本报讯 (记者 丁宏波) 新年伊始,如皋企业上市跑出“皋”速度:1月11日,江苏泰慕士针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募集资金4.4亿元,这是继2021年12月23日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19天内该市上市的第2家企业。

截至目前,如皋已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区域股权中心挂牌100多家,资本市场“如皋板块”已初具规模。该市以“店小二”式服务破解企业上市难题,针对18家上市重点后备企业提出的40项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由市主要领导牵头协调解决,推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实行清单管理、销号推进,为企业顺利挂牌上市“保驾护航”。

“一个上市企业,就是一个增长极。”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介绍,该市牢固树立“抓上市就是抓高质量发展,谋上市就是谋未来”理念,加快培育高质量上市后备企业集群,目标“十四五”期末上市企业数达到20家。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