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春节期间实现营收超2000万元

2022年02月07日22: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游客在景区观赏节目表演。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供图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在倡导“就地过年”的背景下迎来客流高峰。春节期间,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8.87万人次,同比增长0.73%;营业收入2289.72万元,同比增长25.62%。

长假期间,该度假区以“金坛茅山乡村过大年”为主题开展了多项活动,通过将文化内容和旅游项目相连接,让游客观景赏景的同时,也对当地民俗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为游客在度假区内欢度春节。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供图

东方盐湖城以年俗为主题,年味庙会街、年俗市井坊、江湖风云演出、年趣嘉年华等活动串联起近14个小时的沉浸新春盛宴。据了解,初二至初五,东方盐湖城酒店出租率均达100%,特色主题酒店受到不同客群的追捧。茅山森林世界里与动物互动,花谷奇缘里逛花展看演出,茅山金牛洞登高祈福、放锦鲤……各类活动多姿多彩。

游客在景区参与活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供图

为倡导“就地过年”,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还开展了2022年“新春送暖 畅游金坛”旅游惠民活动。2022年1月22日-2月15日,金坛区本地企业就地过年的外来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每名员工携带家属不超过3人),享受外来员工本人免票、直系亲属半价购票优惠。

此外,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还科学制定各类应急预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俞璐)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