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金龙鱼助力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餐饮供应

2022年02月08日21: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龙鱼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粮油专供车。益海嘉里供图

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开幕,作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金龙鱼围绕“奥运品质 健康是金”主题,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向55支代表队派驻金龙鱼运动营养师,用“科技、智慧、健康”助力奥运健儿争金夺银,同时向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营养膳食指南。

为确保各环节符合供奥管理要求,金龙鱼各工厂都做到“6专”:专用原料、专人负责、专线生产、专库存放、专车运输、专人押运。所有产品的生产都在驻厂监管人员现场监管下完成,留库封存,集中送检,完成包括新冠、诺如、兴奋剂等在内的各项检验检疫。供奥物流专车专用,对司乘和押运人员闭环管理,安装GPS和摄像头全程监管,物流装卸全程无接触。此外,金龙鱼还邀请奥运冠军、消费者作为“奥运品质监督官”深入种植基地及透明工厂,实地见证从原料到生产过程各个环节的严格监管。

益海嘉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是对金龙鱼产品品质的认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与金龙鱼的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牵手北京2022年冬奥会,使金龙鱼品牌成为粮油行业唯一的“双奥品牌”。

从拓荒小包装食用油市场,到发展为集粮油食品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和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金龙鱼紧随消费升级趋势,近年来投资布局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已启动建设众多现代化的中央厨房产业园,助力示范健康食堂和示范健康餐厅建设,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安全、营养、健康”需求。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