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107万自然吨!江苏如皋港长源国际码头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2年02月09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如皋港长源国际码头。彭军君摄

截至2022年1月31日24时,江苏南通如皋港长源国际码头当月完成靠泊作业30艘次,散货自然吨107万吨,散货吞吐量165万吨,同比增长29.9%,刷新历史单月最高作业量纪录,实现2022年首月“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创下良好开局。

据悉,1月份以来,长源国际码头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按照上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作业工艺,提高生产作业效率;合理组织调配人员,加强各班组建设,层层分解各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积极开拓货源,提升服务意识,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长源国际码头将坚持“揽货源、抓效率、挣效益”的经营理念,按照精细化、标准化的工作思路,强化核心竞争力,争取打造长江中下游件杂散货高效服务第一港,为如皋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李姝姝 程虹)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