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雨雪间歇后 11-12日江苏将有明显降水过程

2022年02月10日07:54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11-1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据江苏省气象台消息:在短暂的雨雪间歇后,新一轮降水天气即将登场。11-12日,江苏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今天全省阴到多云,早晨本省西北部和沿江苏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沿淮和淮北地区西南风,其它地区东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7~8℃,其它地区9℃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和江淮之间东部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1~2℃。

11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12日全省阴有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

温度方面,呈波动回升趋势。以南京为例,11和12日有小幅度下降,最高气温在7℃左右。14日回升至11℃。

气象部门表示:后期气温虽有小幅度上扬,但早晚较冷,防寒保暖仍不能放松。

此外,今天早晨本省西北部和沿江苏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气象部门提醒外出的居民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李时)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