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安经开区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5.8亿元

2022年02月17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上午,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过堂暨大艺智能工具项目开工仪式,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5.8亿元。

仪式上,淮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强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全区性重大活动,聚焦“重大产业项目”,营造“集中开工过堂”强大声势,就是要吹响新一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冲锋号,动员全区上下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奋力走前列,全力以赴抓项目,跨越赶超促发展。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自觉把项目建设推进作为“试金石”“练兵场”,在重特大项目攻坚中淬炼作风、改进工作、检验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冲锋在前、靠前指挥,为全区放样子、做示范。各级一把手要主动领责,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一号“招商员”、一号“服务员”,做到推进项目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各条线各部门各环节要勇于担责,以“扫除障碍”为荣,以“原地绕圈”为耻。目标办、行政审批局要严督压责,要会同纪工委、党群工作部,加大跟踪问效力度,确保项目攻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落户经开区,我们选对了!”大艺科技(淮安)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辉对经开区秉承“101%”服务理念和“店小二”精神,给予企业贴心、暖心、走心的服务深为感动。黄建辉表示,大艺科技将严格按照规划,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下半年,大艺科技还将启动二期300亩规划建设。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大艺科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成品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综合类工具生产企业,在淮安经开区计划投资18.5亿元。全面投产后,可年产3000万台智能工具,纳税约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预计2025年销售超50亿元,2030年销售超100亿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