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网传苏州工业园区一进口物品外包装检出阳性 官方回应:情况属实

2022年02月17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2月17日电(记者王继亮)网传苏州工业园区一进口货物包装检出阳性,在苏州市17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张钧回应称,经核实,网传情况属实,5名接触人员已进行核酸检测,目前仍为阴性。

据张钧介绍,去年1月以来,全市各地一直按照进口物品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工作,进口物品外包装检出阳性的情况时有发生,相关部门都按规定进行了消杀,接触过的工作人员也都按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张钧表示,网上关注的1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一进口物品外包装检出阳性的情况属实。当时就对1名直接接触人员和4名一般接触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结果均为阴性。“2·13”疫情后,这5名工作人员到目前为止的核酸检测也都为阴性。张钧还表示,病毒源头查找是一项很复杂的工作,本轮疫情的溯源工作目前仍在全力进行中。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