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18日07:3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林元沁 宋一鸣) 2月16日,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属企业人才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省属企业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匹配国资总量在全省的地位,紧扣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推动人才发展在全省当表率、做示范,多挑担子、多放样子。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历史性机遇,坚持“四个面向”,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努力构建人才供给、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发展环境“四个新优势”。

会议提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建设一支适应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注重规划引领,根据市场化程度不同、企业体量大小、所处行业特点,聚焦主责主业,编制好人才发展规划。自主培养人才,扎实推进实践锻炼,系统开展教育培训,超前考虑人才储备。精准引进人才,把高层次人才和基础性人才集聚起来。大胆使用人才,畅通能上能下的通道,浓厚担当作为的氛围,建强支撑人才的平台。有效激励人才,实现绩效评价精准化、激励方式多元化、薪酬待遇差异化。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