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构建“快准严稳”防控线 工行助力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02月18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13”苏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全力配合属地防疫部门管控措施,第一时间召开行党委扩大会议和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工抗疫情”行动紧密结合,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疫情防控期间,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经多方认证,采购抗菌产品,针对客户办理业务时接触较多的现金窗口、密码器和办公楼电梯等开展定期抗病毒灭菌环境建设,覆盖苏州全辖197个营业网点和11家分支行本部。

在优先落实属地防疫部门工作要求,加强网点管理的同时,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也大力提倡线上金融服务。通过合理安排营业网点运营计划与人员调配,倡导养老金错峰领取,提供应急纾困金融服务等举措,全力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需求。其中,工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通过制定开启专门通道做好应急特殊服务、 提供小微专属信贷服务与中小企业共克时艰等十大助企惠民措施,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

此外,针对苏州市委发出的“党员干部站出来、冲在前”动员令和团市委倡议书,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已组建近50人的抗疫志愿队,随时准备冲锋在前,在“战疫”一线亮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鲜明本色。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亚光要求,全行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的指导支持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抗疫精神,构建“快准严稳”全链条精准防控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稳健经营两件大事,助力苏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徐婷婷)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