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苏州将启动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市区与县级市错时进行

2022年02月21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2月21日电 (记者王继亮)21日下午,苏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介绍,根据目前疫情状况,将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安排市区与县级市错时进行,六个城区在22日开展,四个县级市23日开展。

顾海东介绍,截至21日15时,累计追踪排查在苏州密接7581人,次密接12156人,其他风险人群95903人,已全部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全市共有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144个,中风险地区53个。他表示,为合理匹配采样医务力量、车辆转运力量、机构核酸检测力量,以及避免核酸采集信息集中上传,导致信息平台卡顿现象,希望广大市民按照所在社区通知的时间,有序错时接受检测。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