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栖霞板块推出25幅 共计约1450亩优质地块

2022年02月22日09:44 | 来源:南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栖霞板块推出25幅 近1450亩优质地块

  21日,栖霞板块2022年土地招商推介会上,集中推出25幅优质地块,共计约1450亩,涵盖商业、住宅、商办等性质规划用地,吸引30余家知名开发企业及运营企业、专业机构参会;现场在线直播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家观看,共同见证栖霞发展良机。

  本次重点推介今年拟出让的25幅地块,主要分布在南京经开区、栖霞山板块、燕子矶新城、仙林大学城、新尧新城、迈燕片区以及栖霞高新区;其中以南京经开区占比最大,共计10幅29.23公顷。这25幅地块的投资和开发价值均十分突出,将在今年陆续挂牌上市。

  当前,栖霞的城市发展已按下快进键。龙潭新城全面启动建设,燕子矶新城、栖霞山度假区步入快速发展阶段,迈燕片区、马群片区加快城市更新,仙林新市区、新尧新城、新港片区着重引入新业态,八卦洲生态绿岛功能充分彰显。同时,仙新路等3条过江通道、宁扬城际等4条轨道交通、“红山路—和燕路”等2条主干道路正加快实施。栖霞已连续多年市级城建项目数、年度投资位居全市第一,今年实施的城乡建设项目共180项,总投资将达1817.2亿元、年度投资201亿元。

  活动现场,栖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竭尽所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脚踏实地地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朱旖旎)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