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一男子从苏州到泰州后违规外出被查处

2022年02月23日23: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泰州2月23日电 (张玉峰),据泰州警方23日通报,近日,河南一男子从苏州市高新区来泰后,违反居家健康监测规定私自外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通报显示,2月19日,秦某(男,23岁,河南人)从苏州高新区来泰后,泰州寺巷街道大王社区疫情防控人员第一时间将无暂住处所的秦某安排至泰州祥泰精选酒店落实居家健康监测。2月22日下午,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发现秦某私自外出,立即向所属社区报告,寺巷派出所民警随即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对秦某私自外出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劝返。

秦某违反居家健康监测规定,私自外出,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公安机关依法对秦某作出警告的处罚。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