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 离通无需核酸证明

2022年02月24日19:5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2月24日电(记者王继亮)据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4日消息,南通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乘飞机、火车、客车离通,不再需要核酸证明。

据介绍,南通调整交通防控相关标准,从通知发布之日起,通过火车、飞机、公共汽车离开南通地区的旅客,不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仅需接受场站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均无异常即可进场站出行;健康码为黄码或行程卡异常的,实行劝返;健康码为红色的,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与南通一江之隔的苏州市对外发布消息称,当地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疫情最新态势,按照精准、必要原则,如果没有突发情况,不考虑开展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