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未来一周江苏持续晴好天气 早晚仍需注意保暖

2022年02月27日09:3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未来一周 体验“春如四季”

  这个周末,春天将发放“限时体验券”,明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将达20℃到21℃。受冷空气影响,3月1日气温将有明显下降,今明南京的昼夜温差都在13℃左右,早晚仍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预计今天晴好天气持续,不过气温上升“脚步”放缓,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5℃左右。28日气温将继续“爬升”,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冲上2字头。受冷空气影响,28日夜里至3月1日,江苏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日淮河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气温也将大幅下降,预计降温幅度10℃左右。1日东北部地区最高只有8~9℃,其它地区11℃左右。

  经历了寒冬,人们对春天总心生期待,但是通往春天的道路不是一路平缓。未来一周气温起伏较大,熟悉的“春如四季”,请大家密切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2℃到16℃;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偏西风3到4级,7℃到21℃;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7℃到13℃(于丹丹)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