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022年江苏着力稳就业兜底线 力争实现120万新增就业

2022年03月01日07: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江苏着力稳就业兜底线 力争实现120万新增就业 推动社保待遇合理提升

记者2月28日获悉,2021年江苏综合施策,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40.2万人,同比增长5.6%,占全国近1/9;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上调4.5%,民生底线兜得更牢。今年,江苏将着力建设高质量就业先行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20万人以上;推动待遇水平合理提升,今年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省定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87元;在省内有条件的地区试点开展集体经济补助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试点开展与个人缴费相挂钩的奖励性养老金调整办法,鼓励参保人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