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她”经济火爆 江苏多景区推出妇女节优惠门票

2022年03月07日14: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她”经济火爆!江苏多景区推出妇女节优惠门票

三八妇女节临近,无论是实体商家,还是电商平台, 纷纷推出了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3月6日,记者走访商场、花店发现,“她”经济提前引燃了这个周末。

记者在南京新街口商圈看到,不少商场都打出了“宠爱女神节”、“女王时代”等的活动,化妆品、女装、珠宝等以女性消费者为主体的商品更是提高了促销力度,吸引了大量女性来消费。化妆品专柜推出了满减的促销活动,不同品牌还附送了2倍积分、5倍积分和一些小样。

记者在商场的珠宝专区看到,不同品类的促销力度不同,有的黄金饰品每克立减60元,有的镶嵌饰品1000元减500元,有的还推出了八五折优惠。不少都是带着妻子来选购的男士,他们表示,虽然都是老夫老妻了,但生活还是要有“仪式感”。一位南京市民告诉记者,妻子在家里操持家务也挺辛苦的,男同胞还得表达一下,每年总要表示一下感谢之类的心意。

和商场花样百出搞促销不同,妇女节前的鲜花价格那叫一个高。记者在淮安一家鲜花店看到,店内的康乃馨、 百合、玫瑰等妇女节热销鲜花都摆到了显眼位置。鲜花店店主告诉记者,年前康乃馨正常是在四五十元,一把里面有20枝,现在三八节了,要涨到八九十元,还有接近一百块也是20枝。

鲜花店店主告诉记者,今年鲜花价格涨幅较大,不仅因为妇女节临近,还和鲜花产地的气候有关。据了解,由于前段时间昆明罕见低温,雨雪天气又影响到了鲜花种植的大棚。

3月8日妇女节前后,江苏多个景区还推出了妇女节优惠门票。节日当天,南京固城湖水慢城,苏州旺山景区九龙潭、太湖园博园等,对所有女性免门票。此外,南京欢乐谷、牛首山、江苏园博园、无锡灵山圣境、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等景点,也将对女性提供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吕莹莹 张健 淮安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