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宁区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 为网约车司机

2022年03月13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13日电(张瀚天)据南京市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通报,3月13日,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中心隔离治疗。

该人员为网约车司机,现住江宁区秣陵街道殷巷新寓。3月8日至12日,除居家、驾驶白色比亚迪车(滴滴网约车,车牌号苏AD38537)在我市从事运营服务外,其他行动轨迹:

3月8日:江宁区滨河体育公园充电点位、鼓楼区大桥南路充电点位、鼓楼区张洪兴面馆(大桥南路6-5号)、建邺区云龙山路新城商务酒店采样点;

3月9日:江北新区桥北弘阳时代中心充电点位;

3月10日:建邺区南京亚滴共建仓(白鹭东街交叉口)、建邺区艾尚东北味饭馆、江宁区麦甜花甲店(殷富街242-2号);

3月11日:江宁区滨河体育公园充电点位、建邺区钟鼎雅居小区门口、江宁区殷巷新寓门口临时摊点(地锅传奇殷巷店附近);

3月12日:江宁区滨河体育公园充电点位、建邺区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

南京市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在3月8日-12日乘坐过该网约车,或在上述时间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街道(园区)报备(全市各区及相关电话附后),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