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组织部划拨115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6日07:41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划拨1150万元党费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经省委领导同意,3月15日,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150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省委组织部强调,使用过程中要注重向疫情较为严重地区和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倾斜,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党员干部群众排忧解难。各设区市委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将这笔党费划拨给基层,做到专款专用。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