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苏康码功能优化 核酸检测查询界面增加“48小时印章”

2022年03月27日08:1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康码功能持续优化

本报讯 (记者 徐冠英) 3月26日,使用苏康码的群众发现,熟悉的界面有所改变,如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界面增加“48小时印章”。记者从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获悉,此次苏康码功能优化像以往的功能优化一样,在用户使用量较小的深夜完成。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苏康码2.0版还将尽快推出。

打开苏康码,记者看到,除了增加“48小时印章”,让人一眼即知最新一次核酸检测时间在48小时之内,苏康码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优化,如在主界面二维码上方增加一行滚动的红字“若您有近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境外)请及时信息更新和风险报备”,并将二维码下方的第一行调整为“风险报备”和“信息更新”两个入口,字号较大、更为醒目,起到明显的提醒作用。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康码使用量剧增,呈现持续高位运行状态,其中最高的并发峰值达到平日的6倍。由大数据管理、卫健、公安、通管等部门以及技术保障单位50多人组成的苏康码专班,7×24小时值班,时刻监控苏康码运行情况,确保我省群众日常出行的主要电子凭证“不断线”。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苏康码专班将持续开展苏康码优化工作,推动使用更便捷、防疫管理更高效、数据赋能更精准。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