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已建成两所方舱医院

2022年03月27日18: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3月27日电 (记者王继亮)27日下午,苏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27日0时至12时,苏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从3月10日0时至3月27日12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0例,上述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截至27日12时,全市现有封控区35个、管控区27个。

新闻通气会上,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范建青介绍,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省有关规定和要求,基于“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考虑,苏州市根据相关规范要求和标准,于48小时内在昆山花桥博览中心和姑苏区金阊新城体育馆改造建成两所方舱医院,床位分别为2128张和800张。到27日中午,已完成专家现场评估和人员培训工作。鉴于当前苏州市疫情形势平稳可控,目前方舱医院没有启用计划。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