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东:提升城市景观 扮靓宜居城市

2022年03月28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如东县人民公园。如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如东县人民公园。如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江苏省如东县各大公园、绿地内,杨柳依依,花团簇簇,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据了解,如东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绿色宜居、均衡共享、惠及民生”目标,大力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城市生态景观持续提档升级。目前,全县城市绿地率达到37.28%,城市绿地覆盖率达到了41.38%。

目前,如东县城市绿化建设项目正按序时逐步实施,计划改造和新建绿化面积30多万平方米,包含滨水景观建设、道路绿化提升、综合公园景观提升等项目。明年6月底前,还将完成县城绿地提升改造绿化等10个项目。“我们将加快城市绿化项目实施,‘十四五’期间绿地率有望达到41.8%,整体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4.86平方米。同时,在主城区范围之内,建设小游园2到5个,全面提升如东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与满意度。”如东县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张顾颖 王婷颢 张凯 佘陈婧)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