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政策性金融为抗疫助力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行动

2022年03月31日20: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向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缘集团”)成功发放3亿元人民币贷款,用于康缘集团补充流动资金、全力抗击疫情。

康缘集团是全国著名医药企业,旗下产品热毒宁注射液以及藿香正气多剂型品种被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集团下属康济大药房是江苏省内大型医药连锁供应商。3月,连云港地区突发疫情,康缘集团下属固体制剂工厂停下原有生产任务,调整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生产抗疫物资包36万袋,为港城的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充足的“弹药”支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连云港突发疫情后,江苏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职能作用,第一时间联系康缘集团、了解公司抗疫生产情况和融资需求,制定详细的融资方案。分行前台部门积极克服连云港市地区疫情管控造成的交通和物流不便,加班加点推进贷前调查工作;前中后台各部门协同发力,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实现贷款审批加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贷款的授信和发放工作,为康缘集团全力投入抗疫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防疫抗疫相关企业的支持力度,牢牢扛起政策性金融在抗疫保障中的职责使命,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服务疫情防控“稳大局”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张怡超)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