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任务

2022年04月01日07: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部署今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任务

3月31日,省文明委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来谋划部署,紧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的战略目标来展开。要高举思想旗帜,强化对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策划实施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特色主题活动。要聚焦立德树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要注重共建共享,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质量效益,加快构建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积极开拓网络文明建设新局面。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龙头工程,持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他强调,要提高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审议了《江苏省文明委2022年工作要点》。省委网信办、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团省委和省广电总台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曹鹏 高涵 刘堃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