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工行江苏省分行1.5亿元贷款支援宿迁抗疫设施建设

2022年04月03日22: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所辖宿迁分行成功发放1.5亿元贷款支援宿迁市抗疫设施建设,成为今年以来江苏省首家为宿迁市抗疫设施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的金融机构。这也是工商银行宿迁分行自2020年以来持续支持宿迁抗疫企业后,再次以更强力度的金融服务和更大规模的信贷支持助力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按照省里关于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和集中隔离点储备的部署要求,宿迁市积极行动,安排宿城区政府与金融机构快速对接。对此,工商银行宿迁分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向省分行专题汇报,省分行行长谢泰峰高度重视,亲自调度,组织成立由分管行领导为组长,公司、审批、信管等部门和宿迁分行组成的工作专班,明确要求做到及时上报、高效审批,全力服务地方抗疫大局。

随后,工作专班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仅用时一天即完成了1.5亿元抗疫贷款的受理、审批、发放全流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工商银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首家与宿迁市签订“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支持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忠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持续为疫情防控建设及相关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支持,全力做好抗疫金融保障工作。(龚轩)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