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宿迁工作组检查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2022年04月05日07:5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宿迁工作组检查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本报讯 4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率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宿迁工作组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和省长许昆林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处置,从紧从快控制疫情蔓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迅速果断扑灭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宿迁高速公路主线站,费高云详细了解交通管控方案,仔细查看车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从严排查,既要防得住,又要保障民生物资、疫情防控物资等运输车辆的高效畅通。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科学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在淮海技师学院,费高云详细了解学校封闭管理、学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标准,明确校园防控清单,补短板、堵漏洞,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学校解决好实际困难,切实守护校园安全、师生安全。在海天翡翠城,费高云详细了解社区封控管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组织实施、居民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要科学组织核酸采样,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在大润发超市,费高云仔细查看了超市入口检测情况,强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温检测,督促戴好口罩,落实防护措施,按时按点保洁、通风、消毒。同时,要加强市场管理,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