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新增6例初筛阳性

2022年04月0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6日 (萧潇)江苏省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部发布通告,4月5日0时至24时,该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4月6日0时至7时,新增初筛阳性人员6例。3月4日以来,南通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3例,解除医学观察3例,80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新增风险点位:

无症状感染者71田某(第34号通告阳性人员1):

男,46岁,工人,住通州区先锋街道润锋花苑,系南通无症状感染者56的密切接触者。

3月30日,润锋花苑临时核酸采样点。

3月31日,金润发超市先锋店(先锋镇双盟村23组),路边小店(金润发超市北边约500米)。

无症状感染者72范某(第34号通告阳性人员2):

女,46岁,工人,住通州区先锋街道润锋花苑,系阳性人员1的密切接触者。

3月31日,厉秣纺织有限公司(先锋镇富峰大厦西南100米)。

4月2日,豆腐摊(润锋花苑17号楼1楼)。

无症状感染者73田某(第34号通告阳性人员3):

女,22岁,学生,住通州区先锋街道润锋花苑,系阳性人员1的密切接触者。

4月1日,润锋花苑核酸临时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74许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1):

男,67岁,农民,住通州区十总镇迎阳村。在管控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3月29日—30日,庆丰小学(五甲镇庆丰街)附近、东社镇兴隆灶村、十总镇柏树墩村。

3月30日、4月1日、4月4日,迎阳村村委会核酸采样点。

4月1日,落盐南桥(十总镇迎阳中心路)。

无症状感染者75袁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2):

女,64岁,农民,住通州区十总镇迎阳村。在管控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的同住家人,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相同。

无症状感染者76姜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3):

女,66岁,蔬菜种植人员,住通州区十总镇二爻居。系南通无症状感染者62贾某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4月2日,十总镇二爻居卫生室。

无症状感染者77王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4):

女,33岁,店主,住通州区十总镇二爻居。系南通无症状感染者65贾某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3月28日-29日,潮童时代童装店(供销巷与海五线交叉口东40米),二爻供销超市(供销巷二爻中学北侧约220米)、二爻小学。

3月30日, 潮童时代童装店附近“娃娃水果车”流动摊位,可麦克蛋糕店(二爻居北街126号)。

3月31日,迎阳中心路便民超市。

无症状感染者78葛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5):

3月28日-30日,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

3月31日,第九园小区(先锋街道)。

无症状感染者79田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6):

男,14岁,学生,住通州区先峰街道润锋花苑。系34号通告阳性人员1的同住家人,在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0李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7):

男,55岁,无业,住通州区先锋街道润锋花苑。系南通无症状感染者67孔某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已管控。

无症状感染者81徐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8):

男,32岁,货车司机,无固定住所。在交通查验服务点发现。

4月3日-5日,国营江心沙农场八大队附近(长阳路和苏州路交叉路口西侧)。

无症状感染者82许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9):

3月29日、30日,先锋农贸市场6号摊位。

3月29日,天一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如东县掘港镇天一路8号)。

3月30日,先锋街道周圩村卫生室核酸采样点。

4月1日、4日,先锋街道秦家埭村委会核酸采样点。

4月2日,富锋花苑(通甲东路815号)。

4月4日,南通三丰服装有限公司(先锋街道65号)。

无症状感染者83吴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10):

4月1日,十总镇二爻居卫生室。 

新增初筛阳性人员基本情况

阳性人员1:何某,男,75岁,住崇川区世纪东城,退休人员,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阳性人员2:秦某,女,74岁,住崇川区世纪东城,退休人员,阳性人员1的配偶及同住家人。

阳性人员3:何某,男,48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个体经营户,阳性人员1的儿子及同住家人。

阳性人员4:苏某,女,49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公司职员,阳性人员3的配偶及同住家人。

阳性人员5:何某,男,25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公司职员,阳性人员3的儿子。

阳性人员6:成某,女,28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公司职员,阳性人员5的配偶及同住家人。

以上6人行程轨迹正在流调中,确认后将后续发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