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470吨大豆油运往上海 南通海事全力保障运输通畅

2022年04月09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4月7日,在南通海事局如皋海事处的保障下,“泉霖粮油XX”轮经如皋永友粮油码头装载470吨大豆油,安全驶往上海朱家浜码头,供应上海市民生活需求。

7日上午,南通如皋海事处快反处置中心了解到“泉霖粮油XX”轮靠泊辖区永友粮油码头,计划装载470吨大豆油开往上海朱家浜码头。得知相关情况后,中心为该轮开辟绿色通道,协调码头优先保障其靠泊、装货,船期得到大幅缩减。为确保该轮航行安全,南通如皋海事处执法人员还对该轮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其航行、消防、救生等设施设备进行了逐项排查,指导船舶在开航前纠正安全缺陷。在得知该轮本航次航行时间近12小时后,执法人员提醒船舶驾驶人员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确保物资运输安全。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防疫民生物资运输安全,南通如皋海事处及时掌握重要物资船舶航行、靠泊计划,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模式,为民生物资运输船舶开辟绿色通道,4月份以来累计保障煤炭、成品油等2.4万吨民生物资安全进出港。(薛亚)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