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本周江苏最高气温重返30℃+ 早晚温差仍有10℃

2022年04月18日08:1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周江苏最高气温重返30℃+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 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测,本周前期江苏以云系变化为主,后期(24日)受气旋东移影响,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部分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本周气温持续回升,22-24日全省最高气温可达28~31℃。另外,受华北干槽影响,20-21日全省风力较大,陆上阵风5-6级,沿海海面7级左右。

以南京、苏州和徐州为例,本周最高气温分别可达30℃、32℃和31℃,夏天的衣服又要上岗啦,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温度持续回升,但早晚温差仍有10℃左右,多一件外套总是不会出错的哦。

前几天冷空气强力突袭,全城“一夜换季”,昨天早晨,南京也迎来了此次过程最低温度,江北地区6℃到7℃,其他地区9℃左右。此时冷空气也是强弩之末,午后全市最高气温都在20℃上下,虽然户外体感还是有些凉意,但气温无疑已经走上回升之路。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南京云系也较多,气温方面,今晨最低气温会回到10℃以上,今天最高气温21℃到22℃,到20日最高气温会升至24℃到25℃。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阴转多云,偏东风转偏西风,风力3级,12℃到22℃;

明天多云到晴,偏南风2到3级,10℃到23℃;

后天多云,偏南风2到3级,11℃到25℃。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