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滨湖区获无锡市“群芳奖”文艺作品公布

2022年04月22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金奖作品女生小组唱《锦绣》

图为金奖作品民乐合奏《梅梁情韵》

图为金奖作品小品《愿》

近期,随着第六届无锡市“群芳奖”评奖活动的落幕,滨湖区一批获奖的优秀文艺作品正式公布。

滨湖区选送的15个舞台类作品均获“群芳奖”,取得了3金3银2铜7优秀的好成绩。金奖作品分别是:女生小组唱《锦绣》、民乐合奏《梅梁情韵》、小品《愿》;银奖作品分别是:室内乐重奏《运河画境》、少儿舞蹈《金色童年》、故事《爱的接力》;铜奖作品分别是:舞蹈《盼》、舞蹈《春耕》;优秀作品分别是:男生独唱《最美中国人》、舞蹈《渔鼓舞-水乡鼓韵》、舞蹈《茉莉花盛开的地方》、说唱《幸福不忘共产党》、小合唱《众乐之乐》、小组表演唱《惠山谒钱道人烹小龙团登绝顶望太湖》、小品《走哪条路》。其中,女声小组唱《锦绣》、民乐合奏《梅梁情韵》还将代表无锡市参加江苏省第十五届“五星工程奖”角逐。滨湖区此次参赛作品均为近两年新创,反映多彩生活和滨湖特色,具有浓郁现代生活气息,其形式涵盖声乐、器乐、舞蹈、小品、说唱等。

据悉,两年一届的“群芳奖”评选活动,是无锡市文化部门主办的唯一一项综合性群众文化品牌赛事活动,它与国家级“群星奖”、省级“五星工程奖”接轨,为促进群众文艺的繁荣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柏文良)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